Line

Press

share :
Nov. 03. 2022 推廣  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簡約布紗合一 調光簾

窗簾知識補充站💡💡
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聊聊-調光簾

📌調光簾於自於韓國,亦可稱為斑馬簾。

📌調光簾結合了捲簾的遮光與百葉的調光,主要材質是聚脂纖維和玻璃纖維混紡,分成遮光及半透光兩種。一布一紗的交錯設計簡約又時尚,既透光又可保有隱私,但因為是靠前後兩片布交錯來調節光線,遮光的部分也會稍微帶有光暈感。

📌調光簾採用上下收放形式,不佔據空間。因為材質關係灰塵不易附著在上面,除塵紙稍微擦拭或用吸塵器吸一吸就能乾乾淨淨,如果怕吸塵器吸力太強破壞調光簾,可以在吸塵器的吸頭套上一層薄布,減少吸力。

⭕️調光簾優點
1.優異的光線調節能力,彈性保持隱私。
2.灰塵不易附著,清潔方便。
3.視覺效果簡約俐落。

❌調光簾缺點
1.無法做太大幅的寬度,寬度太寬雖然不會對調光簾有太大的影響,但布片仍會因為地心引力產生些許波紋且大尺寸瞬間拉升吃力。

2. 調光簾遮光率約85%到95%,會從側縫漏光且布紗交錯中間會有些微暈光,無法達到100%遮光。

調光簾視覺效果簡約,容易融入各種室內風格,清潔整理方便,想在家享受良好採光又希望能有些許遮蔽效果的您可以考慮調光簾~

🔎大家還想了解什麼窗簾呢?趕快留言告訴小編唷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