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

新澄設計

惠宇謙品

簡約和人性化,沒有多餘的修飾和繁雜,只留下原有的光彩和色澤,在光影的陪襯下,形成一種更舒適、更富有人情味的設計風格。整體以大量木作、大面積採光為主要特點,天花板以柚木色木片斜紋排列,與木地板上下呼應呈現空間趣味,展現出天然無造作的北歐簡約輕時尚。

 

客廳素雅的白牆、強眼的鈷藍色電視櫃,搭配柔美溫潤的珊瑚粉、淺灰家具,不顯張狂反而協調各方色調,更顯出色;沙發後方工作區,工作桌緊臨沙發背,並不顯突兀,反而造就出寬敞的工作環境,後方的收納櫃亦是開放型的展示櫃,不需用隔間區隔出範圍,開放式的空間創造出更多驚喜,在整體空間中增添一點亮點。

 

臥室天花的斜頂,強調北歐房屋建築「尖屋頂、斜屋面」的特點,床頭牆面設計大面積的幾何圖樣,並利用層板作為創材,增添精緻立體質感,將此設計延伸至側旁系統櫃,讓整體空間協調一致,營照出時尚個性的臥居風格。大片木百葉窗引入的自然光線,使得室內空間更顯寬敞、通透,展現出一種樸素、清新的原始之美。